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olorOS社区   OPPO社区   合并   服务整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加强服务整合 ColorOS社区将于本月并入OPPO社区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9日消息      OPPO今日官宣,ColorOS社区将于本月和OPPO社区进行合并,其中ColorOS社区将于10月19日开始停止社区基础服务,10月21日完成社区合并和数据整合,届时用户在ColorOS社区发布的内容和评论都将会合并到OPPO社区的ColorOS板块。

在迁移期间,为了保证数据迁移的准确性,将会逐步关闭ColorOS社区的部分功能,其中目前已经关闭的有包括昵称、头像等个人信息的修改功能,根据官方说法,社区合并是为了“更好地为所有OPPO和ColorOS用户服务,提供一致且完整的社区体验,帮助用户更好的分享和交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