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3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新品发布会   iPhone1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苹果新品发布会前瞻:万众期待的iPhone12来了,续航恐令人担忧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一点,苹果将正式把 iPhone 12 系列带到我们面前。从配置到外观再到价格,关于新款iPhone的爆料七七八八的都全了。

根据目前爆料的情况来看,最便宜的iPhone 12 Mini649美元,国行版可能5000左右,而最贵的iPhone 12 Pro Max1499美元,到了国内妥妥的又是一部万元机。

对比近两年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水平。不过据此前消息,为了降低成本,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如果要配齐这些配件,则需要一笔额外支出。

另外,最便宜的iPhone 12 Mini在配置上也是大幅缩水,不仅不支持5G,芯片处理器极有可能落后一代,是B14。同时,在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方面,iPhone 12 Mini可能还赶不上iPhone11。

最让人担忧的是,苹果会对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缩水来冲抵 5G 带来的硬件成本。这一消息随着 iPhone 12 系列的正式入网被证实。

根据入网信息四款新 iPhone 的电池容量如下:

iPhone 12 mini 2227mAh、iPhone 12 2775mAh、iPhone 12 Pro 2815mAh、iPhone 12 Pro Max 3969mAh。

作为对比,去年 iPhone 11 系列的电池容量为:

iPhone 11 3110mAh、iPhone 11 Pro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 3969mAh。

除了Pro Max系列,今年整体的电池续航都赶不上去年,这就让人比较担心了。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担忧归担忧,价格才是影响果粉购买的最大因素,再加上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入局,一旦补贴诱人,完全不影响大家成为“真香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