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济南中央商务区(又称济南CBD)向社会公开开展的Slogan(宣传标语)及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征集大赛初评阶段工作顺利完成,将于10月26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济南未来最让人期待的区域,非中央商务区莫属。该商务区位于济南市经十路城市发展主轴上,是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也是代表省会形象的现代建筑聚集区、引领济南市发展的高端产业聚集区、未来国家级特色中心商务区,发展定位为金融机构主聚集、省级总部企业主营业、高端服务业主发展区。因而从规划初期就备受瞩目。目前已有大批金融、科技类企业陆续入驻。

为更迅速准确的树立、宣传自身形象,济南中央商务区于今年6月面向社会发起了Slogan(宣传标语)及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作品征集令。活动启动后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全球范围内优秀设计师、工作室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及广泛参与。经组委会初步筛选,从征得符合主题、参赛要求的参赛作品中评审出70件候选作品,进行网络公开投票评选。

目前,组委会已经将符合主题、参赛要求的作品上传到网络平台,并将于10月26日8时面向社会进行公布。届时各位网友可在页面选择钟爱的作品点击投票,在11月1日17时网络投票截止前,网友每天都可投票一次。

在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业评委对征集作品进行甄选,结合参考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设计,为济南CBD的亮相选出最佳形象代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