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6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SE   换机   秋季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秋季换机潮换哪款手机好 OPPO Reno4 SE仅2499元起

又到了一年的深秋季节,每当到这个时节,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更新它们重要机型的产品,同时秋季也有一些诸如“双十一”这样的年终促销季。所以秋季也是换手机的最好季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外观清新、价格美丽的机型,它就是OPPO Reno4 SE。

OPPO Reno4 SE的外观非常具有辨识度,采用了独特的小光芒设计,从机身背面望过去,宛如一缕缕阳光投射上去,给人的感觉是闪耀而璀璨。机身颜色拥有超闪黑、超闪白、超闪蓝三种配色,供不同审美的用户选择。OPPO Reno4 SE的身形也是非常轻便,机身重量轻至169g,机身平均厚度7.85mm,非常便于携带。

OPPO Reno4 SE还有一块好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达到了2K级别,图像显示清晰细腻。另外它的屏占比高达90.8%,屏幕比例为20:9,屏幕尺寸为6.43英寸,这样的屏幕可以给你一个开阔宽广的视觉体验。

OPPO Reno4 SE的相机表现也是不错。它拥有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119°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后置三个镜头,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其中4800万超清主摄可以支持1.08亿像素的照片输出,超广角镜头的视野更加开阔,微距镜头主要记录生活中的细节。

OPPO Reno4 SE还搭载了业界领先的65W快充技术,37分钟就能把电池充满,让你快速回血,尽情释放自我。另外OPPO Reno4 SE的电池电量为4300mAh,可以满足外出所需,不用担心电荒。

OPPO Reno4 SE轻巧灵动、性能强大,现在已经在线上线下各类销售渠道有售。其中8GB+128GB版本仅售2499元,8GB+256GB版本仅售2799元,价格非常诱人。如果你在纠结秋季换机潮换什么手机,OPPO Reno4 SE就是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