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OPPO   realm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Canalys:Q2印度市场OPPO/realme合计出货量达1480万部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2020年Q3印度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和份额数据,显示整个市场Q2出货量达5000万部,创单季度历史新高。

其中,小米以1310万部26.1%的市场份额高居第一,三星1020万部第二,市场份额20.4%,vivo出货量880万部,以17.6%市场份额位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和第五名分别为realme和OPPO,出货量分别为870万部和610万部,市场份额分别为17.4%和12.1%,出货量加起来达到1480万部,超过了第一的小米,而且realme市场份额增长迅猛,相较去年增长23%,是前五名品牌中增长最多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