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游戏手机3   电竞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双十一准时上车!ROG游戏手机3立减100元还享京东白条免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双叒来了,而且今年的双十一还比往年要来的更早一些!

无论你平时再怎么东方不“败”,面对双十一统统还是要All in。

临近双十一最后一天,赶上这一波末班车,赶紧拿出小本本查漏补缺,争取薅上最后一波羊毛吧!

面对双十一优惠活动中复杂的算法,不能合并付的定金,以及不知道自己熬夜抢购后是否抢中等各种问题,总是会阻碍我们抢购的心情。

ROG游戏手机3双十一无套路,没有乱七八糟的条件,精英版、经典版(12+128/512G)单品直降100元,全系单品享12期免息!精英版25期免息!

都说虽然rog并不是第一个做游戏手机的,但是他却把游戏手机做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是因为其推出的手机传承了ROG强悍配置的硬核作风。

我们看看核心配置,拥有一颗骁龙865 Plus处理器,这也是超越目前一众旗舰的配置。作为迄今为止第一颗量产的主频突破3.0GHz大关的手机SoC,拥有着十分强悍的游戏性能。同时ROG游戏手机3还采用了LPDDR5内存与UFS3.1闪存,这套性能组合拳也让ROG游戏手机3的跑分达到了惊人的65W+。在Geekbench测试中,ROG游戏手机3得分高达3473分,这样的性能成绩也是绝无仅有的。

ROG游戏手机3配置了一块支持144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的AMOLED屏幕。144Hz这也是120Hz刷新率的再度进阶,对于游戏画面的表现可谓是有着全新的提升。而270Hz触控采样率可以让游戏的操控更为跟手,能够跟上顶级选手的超高反应水平,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顺畅操作感。对于黑鲨,联想红魔推出的游戏手机来看,ROG游戏手机3明显更懂游戏玩家。

同时ROG还有一个其他品牌没有的优势,那就是其与腾讯游戏合作。腾讯方面针对旗下热门的三大游戏的18多个复杂场景进行了深度定制优化,此外还率先适配为ROG游戏手机3适配144高帧游戏版本,让玩家可以感受沉浸式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ROG游戏手机3在散热方面也领先其他品牌游戏手机。其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3.0由高效率的3D真空腔均温板、大型石墨烯、和7倍于上代面积的散热鳍片组成,出众的热量排放确保CPU和GPU始终出色发挥,可长时间畅玩游戏不掉帧!为增强手机游戏的电竞元素,ROG游戏手机3还全新升级了支持触控传感与屏幕映射的AirTriggers 3.0超声波肩键,让游戏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综合以上这些可以看到,ROG游戏手机3这款手机在4299元价位中确实提供了一个强悍配置与极致体验。同时4299元也是12GB+128GB的版本,可以说用4K价格就能获得到骁龙865 Plus,12GB大运存,144Hz刷新率屏幕,AirTriggers 3.0超声波肩键等等。值得一提的是,7月30号ROG游戏手机3将正式发售,结合这些配置与价格来看,这款游戏手机值得剁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