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4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游戏手机   ROG   电竞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ROG游戏手机3持续热卖 给你极致畅爽的手游体验

手机游戏时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的主要消遣方式,作为资深的手机游戏爱好者来说,一定要有非常流畅的游戏体验才叫舒适。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它就是ROG游戏手机3,保障你有畅爽如飞的游戏体验。

ROG游戏手机3,一听这个名字,我们就知道它是来自知名的电竞厂商——玩家国度出品。所以无论性能、外观、体验各方面,都达到了专业的电竞水平,这也是相对于其他的普通手机最明显的优势。

ROG游戏手机3机身采用了可以推出电竞氛围的黑色,机身背面拥有经典的ROG败家之眼的图形logo,拥有和ROG笔记本、台式机拥有拥有的Aura神光同步。另外还有炫酷的线条和图案做点缀,整体看上去非常具有电竞感。

ROG游戏手机3在屏幕素质方面也达到了专业的电竞级别。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这和电竞游戏本处于同一个级别,另外它还有270Hz的触控采样率,另外还有25ms的触控响应时间,这些都能给你一个顺滑的游戏操控体验。另外,它是一块6.5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支持P3广色域显示。

在性能方面,ROG游戏手机3搭载了骁龙865 Plus处理器,比市面旗舰手机常用的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要更上一个台阶。骁龙865 Plus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7nm制作工艺,工作主频高达3.1GHz,让它无惧于各类大型游戏的挑战。另外,处理器内置的Adreno 650 GPU让大幅提高了手机的图形渲染能力,让你游戏画面体验上升到了新高度。另外,ROG游戏手机3全线标配了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也提高了手机的性能。

为了能让ROG游戏手机3不惧怕各类大型游戏挑战,它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3.0系统。机身内部拥有大型石墨烯和大面积的3D真空腔隔热板,可以源源不断地带走处理器和5G芯片发出的热量。另外还有散热格栅、散热鳍片和铝合金边框进行有效地热传导。另外,还有酷冷风扇3外设提供主动散热。

ROG游戏手机3可以胜任各类大型手游,在续航方面也不含糊。它的电池容量为6000mAh,支持30W快充,可以运行9.2小时的大型手游。ROG游戏手机3另外还采用了4 Wi-Fi天线设计,并拥有Hyper Fusion与腾讯Storm网络加速方案加持,可以直接从游戏服务器根部加速,还可同时连接2.4G和5G双Wi-Fi信道,让你不再因为网络原因影响游戏体验。

另外ROG游戏手机3上,这次将AirTriggers的肩键升级到了AirTriggers 2×2肩键,每一个超声波按键都可以实现两个映射,从而用两个手指就可以实现四个按键的操作,让你在游戏中的操控更加简便而迅速。

ROG游戏手机3还拥有四麦克风以及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也避免了因为握持姿势而遮挡。扬声器的音效表现非常好,在独立NXP放大器的驱动下,能够在不失真的情况下,让音质和响度都得到提升,音效更加震撼,游戏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ROG游戏手机3虽然是专业的游戏手机,但是它的相机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它拥有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的组合,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照所需,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ROG游戏手机3目前分为三个版本——精英版、经典版、至尊版。目前京东售价是这样的:精英版版售价3999元;经典版分为两个配置,12GB+128GB版本售价42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699元;至尊版售价6999元。可以满足不同预算、不同需求的玩家选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