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6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伸缩屏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官微曝光全新概念手机 业界首款伸缩屏手机或将诞生

OPPO将在11月17日到18日在深圳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 这次大会将围绕“未来”和“科技”主题展开。本次大会中,将有3款概念产品和2个操作问世。

11月15日,OPPO的官网微博曝光了一张预热海报,并且配文“大屏?小屏?无限屏?未来你的手机或许可以收放自如。”看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要在手机屏幕上大做文章了。

纵观近些年的是手机发展史,手机的屏幕也在发生着深度的变化。屏占比、刷新率、色彩、清晰度等诸多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屏幕的形态也在不断创新,比较现在比较多见的曲面屏、折叠屏、环绕屏。手机的屏幕发展到今日,到底还能怎样做文章呢?我们可以从之前曝光的一些信息寻找到一些端倪。

 在前段时间,知名外媒LetsGoDigital发现了一份OPPO申请的新专利。从图中们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上下两端看上去有些弧度,并且还能改变手机的大小尺寸,所以就有人推断,OPPO的新手机将采用卷轴式的伸缩设计,所以机身尺寸的变化也就可以相对自由,而不会像折叠屏那样,只能变化成相对固定的大小。

如今,手机屏幕的形态已经相对固定,而作为OPPO的新款概念手机,这款产品将会有一定前瞻性和科技型,希望在本次大会中,OPPO能推出全新屏幕形态的手机,推动手机行业的创新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