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科大讯飞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科大讯飞再摘18项大奖

11月14日-17日,在厦门举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科大讯飞表现亮眼,摘得长城奖、现代广告奖、广告主奖等各项赛事5金3银7铜2优秀,以及年度技术公司,共18项大奖。

长城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广告奖项,代表中国品牌领域的至高荣誉,获奖率不足0.5%。现代广告奖聚焦数字营销,是互联网营销、互动广告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广告主奖则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及营销领军人物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年度技术公司 科大讯飞

广告主奖 金奖 科大讯飞学习机&《一站到底》品牌塑造案例

年度视频广告 金奖 科大讯飞企业品牌TVC《你的世界 因A.I.而能》

年度微电影 金奖 科大讯飞消费者产品新春微电影《我的国产父亲》

年度H5创意 金奖 科大讯飞冬奥营销双11 H5《雪季来了》

年度社会化内容 金奖 科大讯飞冬奥整合营销《你的世界 因爱而能》

科大讯飞成立21年来,频频获得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国际大赛冠军。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已在智慧城市、医疗、教育、会议、办公、生活等领域得到规模化应用。在2020年双11大促中,讯飞翻译机、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等产品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斩获多品类25项市场冠军,销售额同比增长56%。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科大讯飞冬奥整合营销案例“你的世界,因爱而能”表达了用科技力量助力“史上第一届无障碍沟通的奥运”的愿望,帮助品牌和产品出圈。据品牌市场部高级品牌经理郭磊、方序东说,该案例曾在今年三季度获得虎啸奖3C电子产品类别金奖,在本次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再获现代广告奖金奖。

从坚持源头技术创新,到产品品类创新,再到品牌建设创新。科大讯飞怀揣“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使命,让“比人类更强大的不是人工智能,而是掌握了人工智能的人类”这一品牌价值观深入人心,一如既往的用人工智能点亮人间烟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