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二手   3C   数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从全品类到3C数码,为何大家更愿在转转买卖二手?

今年消费偏理性,物美价廉是王道。所以这个双11,“转”到才赚到!

二手双11更省钱,转转B2C战绩创新高

今年双11,人们的消费需求依然存在,但同时也变得更为理性甚至是精明。告别盲目的买买买,选购切实满足自身需求且物美价廉的商品,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在此背景下,转转 & 找靓机联合推出的“11.11二手盛典”大促受到消费者欢迎,B2C业绩更是在巅峰28小时中一路飘红创下历史新高:28小时交易额超过2.68亿,支付成交超过146000单

二手手机最热销,0.8秒卖一台

手机依旧是很多消费者双11购买的首要物品。不过新机发布价格不菲,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二手手机成为好选择。在转转 & 找靓机11.11二手盛典巅峰28小时大促中,就卖出了超过12万部手机,每0.8秒就成交一部。

其中,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分别是苹果、华为、vivo、小米、OPPO,而消费者购买最多的二手手机Top5则被iPhone霸榜。

文学小说取营养,零食可乐不能少

作为全品类平台,转转其他业务在这次二手盛典中也取得不俗战绩。巅峰28小时内,图书订单量同比增长209%,食品饮料类环比增长5950%……

其中文学小说类书籍卖得最多,销量Top3分别是《人间失格》、《活着》和《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食品饮料品类销量Top3商品则分别为碳酸饮料、休闲零食和奶制品。

广深市民爱二手,新疆喀什不算远

双11期间,深圳和广州市民二手交易颇为活跃,分列手机数码商品购买地前两位,其次是重庆、北京和成都。

最远成交距离同样来自B2C业务:喀什地区用户花费8594元从4800多公里外的转转严选卖场北京仓买走了一部华为Mate 30 RS 保时捷版(5G)。

买二手也得拼手速,豪客8.5万买普尔

肉眼可见的优惠和满减直接引爆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情,想要抢购到二手尖货也得拼手速。

转转集团双11战报数据显示,最快交易从浏览到下单用时4秒,用户花了18元在转转平台自由市场买入了一个OPPO 充电器;最贵交易是一位“豪客”以85000元的价格买走了普洱生茶

大家都爱猜猜猜,盲盒成为大“黑马”

要说今年谁最火,黑马之中有盲盒!11.11二手盛典期间,转转集团的盲盒销量Top3城市分别是广州、重庆和湘潭。其中来自湘潭的一名用户就在找靓机平台购买入了214个盲盒,堪称“真爱”。而销量最好的3款盲盒分别是好运连连盲盒、稳赚不亏盲盒、靓选锦鲤盲盒。

分期避免成“闰土”,买买买也得回回血

转转集团双11战报数据显示,在“巅峰28小时”大促活动期间,有40.2%的订单是使用了转转和找靓机平台提供的分期服务;此外,集团手机C2B业务28小时内的订单提交量超过62000单,整个11.11二手盛典活动期间日均收货量突破24000单。可见大家在买买买的同时,也在卖出旧手机“回血”。

战略合并半年后,转转&找靓机业务、团队融合更为紧密。从618联合大促,到“11.11二手盛典”,转转集团不断加强包括质检体系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履约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物美价廉商品的同时,通过深耕产业构建护城河,巩固二手领域特别是二手手机3C市场的绝对领先位置,促进闲置物品有效流转的同时,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