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开启人像视频新时代 OPPO首款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新机12月发布

拍摄是手机的重要用途之一,而人像拍摄是人们经常用到的功能之一,很多人都希望将美丽的自己记录到镜头中。近些年,随着短视频、vlog兴起,人们对人像视频的拍摄也有着更高的要求。而OPPO凭借多年来的影像实力积累,推出了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带来人像视频拍摄革命性的新体验。据悉,首款搭载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新机将于12月发布。

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满满的黑科技加持,造就人像视频拍摄新体验。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分为感知人像引擎和画质增强引擎两部分。

感知人像引擎主要用于对人像的修复和美化。AI人脸检测的人像识别率高达99.78%,AI人脸关键点检测可以采集多达296个人脸关键点;而OFL肤质优化算法基于大数据对人体的肤色或是脸上的瑕疵进行动态修复。感知人像引擎的优化,可以把人拍的更加美丽与自然。

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还拥有画质增强引擎。通过检测手机陀螺仪、加速度计和Sensor的数据,对运动轨迹、姿态和曝光进行判断,在视频防抖方面有着非常出色表现。画质增强引擎还融合了超级夜景&视频HDR算法,可以让画面亮度表现的更匀称,色彩还原的更自然。

首款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新品将于12月和大家见面。另外,OPPO FDF人像视频技术未来还将开放第三方影像入口,与众多短视频平台展开深度合作,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人像视频拍摄的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