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美妆   OPPO STA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STAR明日亮相 新品美妆效果引期待

今天(11月30日)一早,OPPO官微发布了一段视频,配文“月牙双眸,皆为星河。实力演技,闪耀荧幕。十年光影,初心不变。”预告了OPPO将会有一位OPPO STAR,而视频即是其剪影。

视频最后是一张定格的画面,一张OPPO STAR的侧脸,下面配文“星雨降临,心动奇遇”,根据侧脸和文字网友纷纷猜测这位OPPO STAR很可能是周冬雨。

而周冬雨也是刚刚凭借《少年的你》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风头大热,此刻成为OPPO STAR,也让OPPO接下来这款新品备受瞩目。

说到新品,目前网上已经有了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而现在脉脉爆料的OPPO内聘截图显示,OPPO正在招募“美妆效果评测员”,一家科技公司招聘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美妆评测员,必有蹊跷。

下面的工作职责写着为“负责新品美妆效果测试”“开展相应的感官和消费者测试,协助产品开发优化用户体验”基本可以确定与OPPO新品有关,而这款新品将会在人像照片/视频的美妆和美颜等方面将会有更好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