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Reno Glow晶钻工艺   Starry Night   李易峰   周冬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乘星光而至,OPPO Reno5系列12.10登场

OPPO近期的动态已经告诉大家OPPO Reno5系列新品将于12月10日发布。就在今日,OPPO不仅发邀请函官宣了发布会的详细信息,还终于让大家尝鲜一览了新机的高颜值设计。

邀请函在动态的闪烁星光中浮现,发布会主题「Starry Night 繁星之夜」,具体时间则是12月10日晚间7:40。

从OPPO当前放出的资料来看,命名繁星之夜有着双重的含义,一方面是这次的明星阵容确实很强大,仅从宣传视频中我们就看到了李易峰、欧阳娜娜、周冬雨、春夏、杨英格等高人气、高颜值的明星,堪称星光闪烁。

至于另一方面则在于OPPO Reno5手机本身了,从视频中一闪而过的特写镜头不难看出,OPPO Reno5机身背盖的质感与今年主流的普通AG磨砂玻璃是有所不同的,其背盖上有着明显的细腻颗粒感,这就让我们想起了Reno4系列的OPPO独家Reno Glow晶钻工艺。

Reno4 Pro

Reno4系列发布时其工艺就惊艳了大家,Reno  Glow带来的触感与质感与普通AG磨砂玻璃完全不同,其百万级的微米棱镜面晶坑在光线照射下会散射出如点点星光般闪烁的晶点,不仅抗磨能力得到再次加强,还令手机本身的配色也蒙上了一层星光点缀,温润的手感、闪烁的星芒、高耐磨抗划能力,这些特性的组合令Reno Glow晶钻工艺成了兼具颜值与实用性的完美解决方案。

不过从图片来看的话,Reno5的星钻工艺与又有些不同,细密的晶状颗粒感似乎更温润了一些,光泽也比此前的Reno4 Pro还更闪耀一点,真机的观感令人期待。

至于另一个同样让人期待的,则是OPPO Reno5系列上可能会搭载的“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了,这是刚落幕OPPO INNO DAY 2020大会上公布的新技术,可以通过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对人像拍摄时的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带来更出色的人像视频拍摄体验,从当今短视频大火的热潮来看,无疑是非常符合当今用户的需要。

作为OPPO当前的拳头级产品序列,每一代Reno都是优秀设计和舒适体验的结合体,12月10日,新一代的OPPO Reno5即将在繁星点缀中与大家正式见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