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4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焕采人像视频   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系列人像视频手机官宣 12月10日正式发布

令人万众期待的OPPO Reno5系列终于要在12月10日和大家见面了。12月3日,OPPO Reno5明星家族阵容也已经正式曝光,包括李易峰、欧阳娜娜、周冬雨、春夏、杨英格等五位当红人气明星。他们在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个人美妆视频,视频中几位明星神采飞扬、精神奕奕,尽显个人魅力。这让我们也更加期待OPPO Reno5系列的拍照能力。

凭借OPPO Reno5系列强大的焕采人像视频功能,视频每一位明星都展现出了独特的个人魅力。李易峰、杨英格两位男星的五官轮廓清晰,面容立体有形,散发出帅气炫酷的气质;而周冬雨、欧阳娜娜、春夏等三位女星,皮肤尽现光泽水润,面容晶莹剔透,尽现甜美浪漫。

强大的OPPO Reno5系列杜绝远离千人一面,人像视频也要拍得富有个性,让你在镜头之下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前不久,OPPO发布了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再次体现了OPPO在影像领域强大技术实力,而焕采人像视频就是这一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通过上百个面部特征点检测,在通过多维度深层次的美颜,才能造就出更加迷人的人像视频。

从几段美妆视频中,不仅能体会到OPPO Reno5系列强大的拍摄实力,同时我们也见到了它的精美外观。晶钻工艺一直是OPPO Reno系列最具标志性的设计之一,而OPPO Reno5系列升级了Reno Glow2.0星钻工艺。视频中,OPPO Reno5系列机身看上去更加闪耀,随着光线角度的不停的变换,机身的颜色也发生转变,从此一部手机不止能有一种颜色,让你远离审美疲劳,真正展现出自我。另外,OPPO Reno5系列的机身中还加入了夜光材质,让它夜里也能熠熠生辉。

距离OPPO Reno5系列发布的日子已经日益临近了,出众的焕采人像视频和更闪耀的晶钻外观,引发你的无限遐想。想要了解OPPO Reno5系列的更多故事,欢迎锁定OPPO官方微博,也请12月10日发布会当天一起见证OPPO Reno5系列的正式到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