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游戏手机4   ROG 3   骁龙888   Geekbench 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ROG游戏手机跑分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9日消息      骁龙888的发布带来了大批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相关消息,近日,外媒mysmartprice就发现了Geekbench 5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ASUS_I005DA的神秘新品,考虑到ROG 3的型号就是ASUS_I003DA,所以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ROG游戏手机,至于会叫ROG 4还是ROG 5,暂时就不得而知了。

ROG新品

ROG新机一定会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不过可能是工程机调校的原因,其Geekbench 5单核成绩1081,多核成绩3584,相比自家ROG 3的成绩提升并不太大,单核与多核提升均不到10%。

ROG 3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