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耳机   AirPods Max   主动降噪   苹果头戴   空间音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苹果头戴耳机AirPods Max发布 售价4399元 12.15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9日消息     当大家都认为苹果今年不会发布头戴式耳机时,就在昨日晚间,苹果官网直接上架了新品AirPods Max,虽然不像猜测一样叫做Studio,但苹果的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终于还是来了。

AirPods Max提供了多达5种配色可供选择,包括银色、深空灰、天蓝色、粉色和绿色,将于12月15日正式发售,售价高达4399元,可能比不少朋友的手机还要贵一些,随机配送一个智能耳机套,放入其中AirPods Max会自动进入超低能耗状态。

PS.根据官方数据,开启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状态下,AirPods Max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0小时,且支持Lightning充电5分钟使用1.5小时的快充功能。

AirPods Max头梁采用了颇为独特的穹网设计,有效分散重量的同时也能减轻对头部的压迫,耳罩外壳为阳极氧化铝合金材质,耳垫外层覆盖网面织物,内部是记忆海绵,耳罩顶部则有一颗数码旋钮,可以实现调节音量、跳转曲目、接听电话和激活Siri等功能。

AirPods Max可以提供高保真音质和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功能,配备外6内2共8个麦克风来辅助主动降噪与通话降噪,双耳罩内都配备了Apple H1芯片,每个H1芯片搭载10个音频核心,可以利用计算音频实时阻挡外部噪音并根据耳垫贴合情况和密合度调节音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