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焕采人像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系列焕采人像视频 定制专属你的美

今天,OPPO召开主题为「Starry Night 繁星之夜」新品发布会,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定位行业首款“人像视频手机”。

作为“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系列首发搭载了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这是一套旨在提升画面中人物主体和画质的系统,能够分别针对人物和视频画面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包括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包括AI人脸、AI超清人像、肤质优化以及新一代超级防抖、超级夜景视频、视频多帧HDR等,让你轻松拍出既稳又清晰同时又漂亮的人像视频和照片。

落实到OPPO Reno5系列产品层面,包括AI焕采视频美颜和AI视频增强,前者负责人像,后者负责画质。

AI焕采视频美颜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并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匹配最适合的妆容方案。同时,还支持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可以手动进行调整,支持磨皮、瘦脸、大眼、瘦鼻等八个维度,每个维度100级。此外,多人合影时,底层会识别性别,对男女进行不同维度的美颜优化,实现千人千面。

AI视频增强则是视频超级夜景和LiveHDR功能合二为一,一键开启,智能判断,实时优化。同时视频超级夜景搭载行业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进一步增强夜景视频拍摄能力;视频超级防抖3.0加入了场景判断和运动趋势判断算法,判断用户拍摄时的运动轨迹、姿态和曝光情况,然后匹配不同的防抖策略。

所以,有了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加持,Reno5系列在影像方面会带给用户更加优秀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