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高颜值&视频出众 OPPO Reno5又将成为年轻人最喜爱手机

提到OPPO这个品牌,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非常受年轻人欢迎。OPPO往年推出的主打产品都是颜值非常高,配置很出色的手机。那么刚刚发布的OPPO Reno5系列依旧延续了这一传统,依旧是很高的颜值,依旧是出色的影像水平,也注定会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OPPO是一家非常懂年轻人,也非常能把握流行趋势的品牌,在5G时代,视频赛道已经非常热门,很多的视频创作者也将手机作为了创作工具。OPPO在前几代产品中已经捕捉到了视频领域的巨大潜力,为我们带来了包括更强的视频拍摄能力,以及超级防抖的算法。

这次在OPPO Reno5 Pro上,进一步升级了视频拍摄能力,突破性的加入了焕采人像视频功能,通过AI识别定制功能,能够对面部296个特征点进行监测,从而添加上合适的妆容方案。再加上八重100级的自定义美颜,能够让美颜效果更自然。

同时,AI视频增强技术也被添加到了Reno5 Pro上,能够实现超级夜景以及LiveHDR功能,即使是在夜晚也能拍摄到非常有质感的画面。此外,Reno5 Pro还升级到了超级防抖3.0技术,不需要稳定器,也能够拍出稳定的画面。

OPPO Reno5 Pro的外观设计也很精致,延续了此前的星钻设计,这次采用了更大的晶体,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在光线下能够映出非常绚丽的光泽。并且更大颗粒的晶体在手感上也更加有质感,摸起来很舒服。

配置方面,Reno5 Pro拥有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这是一颗经过了今年很多产品考验的芯片,能够提供非常给力的性能输出

所以说OPPO Reno5 Pro依旧在外观,影像以及性能方面表现优异,也同样将会是年轻人最喜爱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