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新晶钻工艺 颜值更高 OPPO Reno5正式发布

12月10日,OPPO正式推出了OPPO Reno5系列手机。

作为OPPO的主打机型,OPPO Reno系列一直备受大家关注。OPPO Reno5系列延续了此前的一贯风格,Reno5 Pro的厚度只有7.6mm,重量也只有173g,依旧是市面上非常轻薄的5G产品之一。OPPO Reno5 Pro采用6+2层板设计,并且采用了更小巧的元器件以及更薄的指纹识别模组,手感更加轻薄。

机身背面依旧采用了曲面设计,背部的弧面曲率设计的非常合理,不仅在视觉上圆弧会更薄,而且手感也很舒服,长期持握也不会觉得累。

这次的OPPO Reno5 Pro还迎来了外观工艺的升级,在上代的Reno Glow技术基础上让玻璃表面的晶体呈现金字塔结构,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从而在光线下会有更闪耀的光泽。同时这种大颗粒还能够带来比传统AG磨砂工艺更好的质感,而且更不易沾染指纹。

而且在颜色上,OPPO带来了全新的星河入梦配色,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线下都能够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每一个视角都有不同的色彩,非常梦幻。

配置方面,OPPO Reno5 Pro正面是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显示效果一流,而且还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前置摄像头采用单挖孔设计,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加入了AI焕采视频美颜算法,能够识别脸部的296个特征点,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进行匹配最合适的妆容方案,并且还有八重100级视频美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实现个性化的美颜,随时随地美美的。

后置摄像头方面,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复古肖像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是目前非常主流的配置,也完全可以满足短视频时代。

性能方面,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用手机进行短视频的创作,还是日常的玩游戏看视频,都不用担心卡顿。

OPPO Reno5系列依旧是非常很有OPPO的风格的产品,更精致的外观,更有特色的色彩,更出色的性能表现都让我们对于这款产品更感兴趣,相信也将会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