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艾美奖   2020年度品牌No.1   HONO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斩获艾美奖2020年度品牌No.1 荣耀品牌再获权威认可

近日,荣耀官宣荣耀HONOR荣获艾美奖2020年度品牌No.1,在2020年末为荣耀全年的品牌构建与运营打出了一个高分。

艾美奖一直是全球广告营销的风向标,代表了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认可,荣耀等斩获大奖代表得则是其今年的品牌升级是卓有成效的,无论是在消费者的认知层面还是在品牌力方面,都获得了市场和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其温情的关怀和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本身满足了用户心理层面的需求,成为了消费者所认可的“懂自己”的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艾美奖的评估标准中“实效”的参考比重是很高的,所以荣耀的获奖也说明在2020年其品牌的营销和产品的规划都是契合市场需求的,比如在5G的快速铺开阶段,荣耀的全价位段5G手机迭代节奏就满足了消费者对于5G的需求转变,而全IoT等产品的持续加码发力,也与5G时代全场景智慧互联体验的需求相符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