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芯片   骁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手机告别又厚又重 骁龙888功耗控制一流

月初,高通正式发布了接下来一年的旗舰手机芯片骁龙888,而最近有关这款芯片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

爆料大神@数码闲聊站 日前发消息称,骁龙888有骁龙835内味儿了,据说工程机功耗控制很优秀,所以即便屏幕使用QHD+120Hz规格,4500mAh+的电池就能撑住,电池没有很大,所以机身三围控制也不错。

这就意味着,接下来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功耗表现更好的骁龙888,或许会像骁龙835一样成为一代神U(小米6钉子户了解一下?)。

骁龙888采用全新的三星5nm制程工艺,三丛集8核心,集成一个2.84GHz 的全新ARM Cortex-X1超大核,三个2.4GHz A78中核、四个1.8GHz A55小核,Adreno 660 GPU性能提升35%。同时集成了X60基带,支持双模5G。

预计本月,首款搭载骁龙888的小米11就将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