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星钻工艺闪耀夺目 Reno5 Pro再次成为手机颜值担当

它来了,它来了!手机界的颜值担当又来!

OPPO一贯在手机设计上非常用心,每次都会给我们带来很有质感的产品,这次刚刚发布的OPPO Reno5 Pro就是一款外观非常精致的手机。

OPPO Reno5 Pro整体设计延续了上代的风格,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也只有173g,是目前市面上非常轻薄的5G手机。同时,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双曲面的设计,带来了更舒服的手感,并且在视觉上,弧面可以带来更轻薄的感觉。

机身背面的晶钻工艺也迎来了升级,Reno5 Pro上采用了更大颗粒的晶钻,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从而在光线下会有更闪耀的光泽。同时这种大颗粒还能够带来比传统AG磨砂工艺更好的质感,而且更不易沾染指纹。

此外,OPPO还创造性的在星夜入梦配色的机身顶部以及镜头部分加入了夜光材质,在夜晚能够散发出微微的光芒,非常漂亮。

在影像方面,Reno5 Pro正面采用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水光镜,后置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肖像+200万像素微距的组合。这样的硬件基础为Reno5 Pro的视频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OPPO加入了焕采人像视频功能,通过AI识别定制功能,能够对面部296个特征点进行监测,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从而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提供专属的妆容方案。

配置方面,OPPO Reno5 Pro正面是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显示效果一流,而且还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卓越。再加上OPPO Reno5 Pro还内置了4350mAh大电池以及65W的超级闪充技术,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续航方面都非常给力。

可以说凭借OPPO Reno5 Pro的颜值,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一定是最能打的哪一个,喜欢高颜值产品的年轻人一定会对Reno5 Pro动心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