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0分钟破亿!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系列首销开启

12月18日,OPPO Reno5系列正式开售,拥有独创Reno Glow 2.0 星钻工艺,轻薄手感,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3200万前置水光境,65W超级闪充,双模5G,五维超感游戏体验等等众多亮点,起售价2699元起。

根据官方数据,OPPO Reno5系列线上开售10分钟,全网销售额破亿,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OPPO作为大家印象中传统线下王者,曾经依靠线下渠道登顶国内第一的手机厂商,如今线上也愈加强大,备受年轻人青睐。

OPPO Reno5系列主打“人像视频”,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这是目前首个针对人像视频打造的影像技术系统,旨在提升画面中人物主体和画质的系统,能够分别针对人物和视频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通过Reno5系列上的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等功能,用户可以在各种场景下拍摄出让自己满意的视频和照片,不仅拍的自然而且千人千面,定制不同人的不同美。

在这个“新视频”时代,OPPO Reno经过几代产品迭代,树立“视频手机”的标杆,率先抢占新赛道,随着5G越来越普及,Reno系列积累的优势将会越来越明显。

工艺方面,Reno5系列还采用了全新星钻设计,微观下呈现金字塔结构,相较Reno4系列晶钻工艺的六椎体结构,疏水性更好,去污性更强,而且视觉效果上也会更加闪亮和通透。并且相较于普通AG玻璃,也会更耐磨和耐刮花。

Reno5 Pro还延续了Reno系列“轻薄”特性,在电池容量增加的基础上,机身厚度仅7.6mm,与Reno4 Pro齐平,重量也仅173g,加上出色的双曲面玻璃弧度,手感非常出色。Reno3系列以领先的堆叠等技术成为当时行业最轻薄5G手机之一,Reno4系列在延续Reno3轻薄的基础上加入了65W超级闪充,到Reno5系列加电池不加厚度,OPPO一步步挑战和探索5G手机轻薄的极限。

系统层面,OPPO Reno5系列均通过了泰尔实验室30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达到五级抗老化性能要求,连续使用30个月,系统流畅度仅降低2.27%,启动速度仅降低71ms。这主要得益于OPPO在系统层面做了众多优化,包括AI自流畅系统,量子动画引擎2.0等等,保证用户长时间使用也能够流畅操作。

12月18日是OPPO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日,5、购Reno5系列,享24期免息,还加赠OPPO快充移动电源,同时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二楼,集齐5张转机好运卡,还有机会赢取Reno5小星钻手机,快来闪出你的新转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