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8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iFi万能钥匙   多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WiFi万能钥匙多元场景服务 陪伴老年人拥抱网络世界

图片2.png

 

随着我国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就能完成日常所需的“衣、食、住、行”,更立体的智能化服务也进一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人认为,在互联网上活跃是年轻人才会有的行为,殊不知,移动互联网也正吹起“老年风”。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到2020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40亿,60岁及以上网民群体占比为10.3%,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移动互联网上活跃着约9600万银发族,可以想象未来老年群体即将崛起。 

这几年,触网的老年人越来越多,像直播、短视频这样的新内容形式的迅速下沉,老年人在此上使用的时长呈上升趋势。根据头条《老年人互联网生活报告》显示,60岁以上老年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到64.8分钟,远高于平均用户水平。

在这样高时长的网络使用下,WiFi已成为连接网络的主要方式。但老年人作为进入网络时代的初学者,连接WiFi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找不到连接WiFi界面、WiFi密码过于复杂难以输入、WiFi掉线后使用蜂窝数据造成费用负担等等问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免费的连网服务。当用户安装WiFi万能钥匙App后,只要进入WiFi万能钥匙应用程序,点击“一键链接”,即可一键畅连安全网络。尤其是对于老年人,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网,操作简单,无须输入繁琐密码,随时开启顺畅的网络生活。

除此之外,WiFi万能钥匙针对用户实际需求,先后通过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构建起覆盖工厂、商户、学校、航空、山区等多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用户不再局限于某个固定场景连网,老年人也就不用担心家以外场景的连网受限,以多元化的渠道连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

随着社会各界对老年人上网的关注与支持,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从互联网的“观望者”变身为“参与者”。WiFi万能钥匙也希望通过网络连接,让互联网成为老年人群体应对银发浪潮的一个有力武器,在打发闲暇生活之余,也能“一键畅连”体验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捷生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