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8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iFi万能钥匙   互联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畅享线上新生活 WiFi万能钥匙助力老年人融入“互联网+”

图片1.png

 

点外卖、抢红包、拼团秒杀……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催生了一大批紧跟网络潮流的老年人。与人们传统印象里买保健品、逛菜市场的大爷大妈不同,以网络达人形象出现的老年人们,正愉悦地享受互联网生活的便利与美好。

 

由于人们对互联网科技的接触范围与掌握程度存在明显差异,以老年人为代表的社会群体一时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他们中的很多人还用着老年机,不会上网,更谈不上线上购物等,而原本便利的网络技术反而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从成立之初便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上网服务。老年人不该被互联网遗忘,他们应该和所有人一样享受线上生活的美好,WiFi万能钥匙通过一键连接的简单操作,带领包括老年群体在内的诸多用户迈入互联网时代,并享受到网络的便捷。

 

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对人们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但考虑到老年人接受新事物能力,网络的发展需要兼顾他们的需求。WiFi万能钥匙想用户所想,考虑到老年群体对网络安全较低的辨识度,通过技术提前为用户规避了可能遇到的网络风险,从而可以畅享线上生活。

 

互联网时代,网络已经和水、空气一样成了人们的“生活必需品”。有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老年网民数量增长130%,老年人触网的速度是整体移动互联网普及速度的1.6倍。而触网后的老年人,消费特征也在发生改变,从“能省则省”到“享受生活”。老年群体通过滑动指尖,进行线上购物、生活缴费、预约挂号、移动支付,涉及到的生活场景越来越多。

 

WiFi万能钥匙自2016年起,围绕应用场景进行多元布局,先后通过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初步构建起覆盖工厂、商户、学校、航空、山区等多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连接需求。

 

疫情、健康码、网购,让更多老年人加入互联网大军。2020年3月到6月,全国中老年网民增加了6100万人,人数累计升至2.14亿。过去互联网对老年群体不太友好,政府、社会组织以及以WiFi万能钥匙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也在重视和解决相关问题,我们还是要给老人们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可以预见,广大中老年群体的加入,必将带来一个更繁荣的商业市场,这样不仅壮大了“银发经济”,还让老年人的线上生活更加舒心。

 

线上生活丰富多彩,互联网应用潜力无穷,有时间有闲心的老年人很可能和互联网一起引领一个更伟大的时代。正如《大数据时代》里说的那样:一旦世界被数据化,就只有你想不到,而没有信息做不到的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