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8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华三   大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新华三荣膺“2020中国创新力企业100强”等两项大奖

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企业创新大会暨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等领导莅临现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与会,并凭借在数字化技术创新与合作生态迭代升级中的突出成绩,一举斩获“2020中国创新力企业100强”和“2020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两项大奖。

  新华三荣获“2020中国创新力企业100强”和“2020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两项大奖

  本次大会暨论坛由《经济》杂志社、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共同主办。今年的活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推介一批具有品牌自主创新能力、高效实现品牌效益的优秀行业代表,探讨企业创新力和品牌竞争力,寻求中国企业与中国经济共生共享的成长之道。

  随着数字信息技术不断进步与普及,数字化的科技浪潮正赋能企业的创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在创新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与管理模式的驱动下,新华三集团正用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力量,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为数字中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华三集团始终以数字化技术创新来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作为企业的前进策略。基于深刻的数字化洞察,新华三通过“AI in ALL”智能战略,并以“数字大脑计划”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了技术领先、优势全面的底层创新基础,为用户提供贴近应用场景的全方位数字化支持。

  同时,新华三集团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长期保持对研发的高投入。新华三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同时,截止2020年11月底,新华三集团专利申请总量为11527件。此外,新华三创新成果也获得了国家和业界的权威认可,相继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殊荣。

  创新技术已不仅仅是为新华三自身解决方案的升级,也是与各合作生态伙伴形成合力的纽带。新华三希望通过创新技术打造高度融合的数字化生态圈,推动全产业数字化的转型、升级与变革。为此,在数字化生态方面新华三提出“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的战略,致力于赋能合作伙伴和客户,并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坚持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锐意进取,以高瞻远瞩的创新力和开放力,依托在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实力,共同引领和驱动科技与产业发生智变,为国家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