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荣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V40设计曝光 奥利奥相机模组&88°飞瀑屏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爆料,荣耀V40系列的渲染图以及设计手稿曝光。

来到年底,最受大家期待的应该就是荣耀V40系列产品了。外媒爆料大神@Teme 的爆料显示,荣耀V40系列将会采用圆形的“奥利奥”设计摄像头模组,这一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名表的四眼表盘,保留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这种摄像头部分的设计是非常有质感的,也是展现了浓浓的高端风格。

而机身正面则是前置双挖孔设计,从手稿上看,双挖孔的面积比前代缩小了20%。同时在屏幕方面,采用了88°的飞瀑屏,两侧曲面更大,这样会带来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此前Teme的爆料中也表示,这将是一块6.72英寸FHD+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支持120Hz的刷新率。

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近也爆料,代号为YORK的荣耀新机已经备案了,并且他表示,原本搭载麒麟芯片的机型已经被砍掉,上市的应该只是天玑处理器的产品了。这意味着即使有Pro+的版本,也基本确定不会用麒麟9000处理器了。

荣耀V40系列目前已经在京东第三方店铺上架,预计将会在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