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七周年   新荣耀   荣耀赵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七周年迎粉丝“回家” CEO赵明称未来有“超级旗舰”

12月16日,是荣耀品牌七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微博发布寄语贺卡,感谢了荣耀产品和服务的用户、渠道、零售商以及供应商制造商们。

这一次的周年庆格外特殊,这是荣耀独立后的第一个周年庆,相比较正式的媒体发布会,这次荣耀是与自己的粉丝群体,举行的一场面对面座谈会。根据参加活动的粉丝透露,现场不像是以往大型活动那样紧张,轻松自由交流的氛围反倒更像是参加了一场老友“家宴”。

此外,赵明还表示:今天,是新征程的第一站,我们将和粉丝一起畅聊、探讨和碰撞,憧憬下一个七年;一个月后,我们还将在一年一度的粉丝年会上,与天南海北带着故事的你们齐聚一堂,共话未来。

回顾荣耀7年,给我们带来多款爆款手机,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荣耀成立一周年时候,其全年业绩为手机销量超2000万台,增长逾20倍。其中荣耀3C系列超800万,荣耀3X系列超400万。2019年,荣耀在中国市场份额整体达到13%,成为排名第四、增速第二的手机品牌。2020年上半年在整体大环境下滑的情况下,荣耀销量实现逆势增长,并拿下线上份额第一名。

关于新荣耀的目标和未来、以后产品的定位、如何看待技术研发的风险,甚至怎样在接下来的春季校招中吸纳更多的人才,赵明都有一些开诚布公的讲述,所有的细节都是在有序可控中稳步前行,但相比于这些具体的内容,荣耀本身近期的节奏似乎还要更吸引我一些。

赵明在座谈会上谈到,新公司成立之初的工作一定是相当繁杂的,如果没有沉下心去仔细盘点好自身资源,分析好新形势的优缺利弊,并做出真正结合实际的步调规划,而是急于向外界发声证明自己,那么一时的先手反而可能会埋下未来打乱节奏的地雷。就像是一场长跑一样,开始急于争先,对之后的持续发力反倒不利。

其次,荣耀品牌自建立之后就一直处于高速发展进程之中,这次的新转变其实也是给了荣耀一个自我反思的机会。飞驰的车辆只有在停下来的时候才能进行精心的养护,想要建立长久、伟大的企业,不断的修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候急于踩下油门,可就浪费了一次难得的机遇。

而对于粉丝最关心的未来产品规划问题,赵明表示:“荣耀未来也会有类似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这样的超级旗舰产品”。在荣耀在七年的发展中,积累了大量技术和经验,在独立之后,荣耀可以更加灵活地作战,对于技术的发展与使用也可以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路子。荣耀是一家敢于冒险的手机公司,这一点在座谈会上也有被提及:“对于一些好的创意,即便在技术上冒一些险,荣耀团队也敢于突进”。勇于创新,勇于探索,这是一家优秀科技公司应该具备的品质,但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

能够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上选择冷静地沉淀自我,避免被流量所裹挟而忘记出发的目的,可见荣耀对自身的把握和形势的判断都是相当准确的,这也让我们越发期待一个整理好步伐之后,稳健再出发的荣耀,能够走出怎样的新高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