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IMX76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载IMX766传感器 12月24日Reno5 Pro+ 发布引期待

今早,某知名数码博主发微博表示,OPPO联合索尼开发的IMX766传感器将首发搭载在Reno5 Pro+身上,并于12月24日发布,并配图历年各家手机厂商在旗舰产品上定制过的IMX传感器。

图中可以看到,各款产品都是每家厂商之前的旗舰,从2019年4月11日的华为P30 Pro搭载的IMX650传感器,采用4000万像素,拥有1/1.7英寸大底,独家定制的RYYB排列,可以显著增加进光量,提升暗光拍照水平。

还有今年的OPPO Find X2系列,其中Find X2搭载1200万像素的IMX708传感器,1/2.4英寸,支持四合一实现2.8um超大像素,带来更好的夜景视频效果;Find X2 Pro则搭载4800万像素的IMX689传感器,拥有1/1.4英寸超大底,支持行业首个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有效提升手机对焦水平以及暗光拍摄能力。

此外,还有2020年5月发布的vivo X50 Pro,以“超稳微云台”为大众所知,其搭载IMX598传感器,4800万像素,1/2英寸,拍摄时拥有出色的防抖效果和手机夜景拍摄能力,提高出片率;随后10月15日索尼在自家的Xperia 1 Ⅱ上搭载IMX557传感器,1200万像素,1/1.7英寸,大像素加上索尼自身影像的雄厚实力,使Xperia 1 Ⅱ的影像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接下来就是将于12月24日发布的“超大杯”OPPO Reno5 Pro+了,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将会在视频人像方面表现带来显著提升。从回顾我们可以看出索尼的每颗传感器都非常能打,并且都有专项优化特长,有的是暗光,有的是对焦,有的是视频人像,有IMX766的加持,将会有效推动Reno5 Pro+在人像视频领域的发展,实际表现令人期待。

对影像探索是OPPO一直以来都在着重研发和投入的事情,并且从OPPO历代产品中也看到了很多成果。Reno系列自诞生以来就自带影像基因属性,从防抖到夜景,从照片到视频,从景物到人像,不断解决着用户拍摄中的痛点和难点。伴随着新技术不断引入,传感器越来越强,后期算法优化越来越出色,每一款Reno产品都会在影像方面给人带来惊喜,首发搭载IMX766的Reno5 Pro+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