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新品   V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V40真机曝光 高刷飞瀑屏颜值吸睛

要说最近大家非常期待的手机,那么荣耀V40系列绝对排的上号。作为荣耀V系列的全新产品,消费者也一直期待着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最近荣耀V40的真机图在网络上曝光,外观和屏幕的设计都非常吸睛。

从这张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荣耀V40系列将会采用不锈钢的金属边框,很闪耀,这样的设计品质感满满。另外在屏幕的部分,也是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对应,应该是一块双曲面的飞瀑屏,屏幕弯曲角度更大,视觉上更加的震撼。

除了这些外观上的曝光之外,此前我们也了解到了不少关于荣耀V40系列的信息。首先在处理器方面,应该会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整体的性能表现会相当不错。而在充电方面,荣耀V40应该会采用66W有线快充加上40W无线快充的配置。

除了飞瀑屏设计之外,荣耀V40的这块屏幕将是一块6.72英寸120Hz刷新率,300Hz报点率的屏幕,双挖孔设计,显示效果值得期待。

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V40依旧在很多方面带来了升级,而且影像方面还没有曝光,相信也不会令我们失望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