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40系列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确认!荣耀V40系列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目前,荣耀今年最后一款旗舰新品荣耀V40即将发布,目前这款产品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型号为YOK-AN10,并且支持最大66W有线快充。

同时,近日一款名为荣耀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设计图曝光,显示支持45W无线快充,所以荣耀V40系列的有线快充和无线快充都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今天,一张《神庙逃亡2》游戏界面曝光,画面中出现了“120fps beat test(Honor V40)”字样,进一步证实了荣耀V40将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滑动和操作流畅性大大提升,游戏表现也会更加出色。加上此前曝光的荣耀V40触控采样率将比目前市面上最高的270Hz还要高,这次荣耀V40在屏幕方面的升级和改进着实不小,有理由相信作为荣耀的重磅旗舰产品,其显示和触控都将达到业界顶尖水准。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草图和渲染图,荣耀V40背部摄像头灵感来源于手表的四眼表盘,后置四摄的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中间位置,四周有类似表盘刻度的设计。

荣耀V40系列很可能会和荣耀30系列类似,推出荣耀V40、荣耀V40 Pro和荣耀V40 Pro+三款机型,采用6.72英寸FHD+分辨率88°曲率的飞瀑屏,双挖孔设计,其中荣耀V40、荣耀V40 Pro支持90Hz刷新率,荣耀V40 Pro+支持120Hz刷新率,处理器则搭载天玑1000+系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