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超大杯   首销   IMX76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实力全面提升 超大杯Reno5 Pro+首销12.29开启

12月29日OPPO Reno5 Pro+即将正式开售,作为Reno5系列中的超大杯,Reno5 Pro+不仅保持了系列一贯的高颜值,还在性能、配置、影像等方面迎来了全方位的升级,发布之后就倍受期待,首销预定也是非常火爆。

Reno5 Pro+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旗舰级IMX766传感器,拥有5000W高像素配合1/1.56英寸大底,四合一聚合一个2μm大像素,比之前大家熟悉的IMX586/686主流传感器都要大不少,配合OIS+EIS双重防抖,在暗光环境扩大进光量以及日常提升动态范围表现等方面应该都有较大优势,再加上对焦更快更精准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和DOL-HDR的加持,拍摄体验更上一层楼。

当今已经进入了视频社交化时代,所以除了拍照以外,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也越来越被重视。OPPO Reno5 Pro+支持FDF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加持的AI焕彩视频美颜功能,可以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物信息,并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来对面部进行优化,让用户怎么拍都是美美的。

在搭载强性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同时,Reno5 Pro+还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全流畅游戏体验优化,围绕游戏进行了包括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在内的五维超感全方位的优化,不仅在游戏过程中帮助玩家们实现更好地发挥,游戏后也能提供包含击杀数量、装备数据等在内的“游戏战报”,方便玩家随时将亮点超神战绩show给小伙伴。

当然,OPPO Reno5 Pro+拥有的还不止这些“内在”的提升,在外观颜值上,超大杯也保持了时尚的设计和优秀的质感,在兼具抗指纹和闪亮度双面特性星钻工艺的加持下,星河入梦配色靓丽抓眼,浮光夜影则为沉稳的经典黑色注入了活力,沉稳又闪烁,硬朗与风格兼备,是我们今年看过最漂亮的黑色手机,12月29日首销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