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骁龙865   游戏神器   90FPS吃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强悍性能+专项优化 你的游戏神器OPPO Reno5 Pro+来了!

相信自公布消息那一天起,就有无数的用户对这次OPPO Reno5系列中的超大杯——Reno5 Pro+充满了期待,就在今日,大家期待的超能王牌新品终于正式亮相。

OPPO Reno5 Pro+提供了浮光夜影和星河入梦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采用升级版的星钻工艺,既有磨砂玻璃的抗指纹耐磨性,又有着亮面玻璃的闪烁光泽。至于Joshua Vides艺术家定制版则是行业首次实现了电致变色工艺的量产,创新意义同样非凡。

配置方面,超大杯自然是性能拉满,核心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提供澎湃动力,还有立体液冷散热系统保证期持续发挥,与之搭配的则是8GB+128GB和12GB+256GB两档内存规格,内置双电芯电池组等效容量提升至4500mAh,配合65W超级闪充提供出色续航体验。

正面Reno5 Pro+配备了一块6.55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能将骁龙865的强劲完整展现出来,而在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Reno5 Pro+依旧保持了7.99m+184g的轻薄机身,轻灵且强悍,妥妥的紧凑型小钢炮。

结合用户的实际游戏需求,OPPO Reno5 Pro+还围绕游戏进行了包括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在内的五维超感全方位的优化,不仅在游戏过程能帮助玩家们实现更好地发挥,游戏后也能提供包含击杀数量、装备数据等在内的“游戏战报”,方便玩家随时将亮点超神战绩分享给同伴。

除了提供强劲的硬件基础以外,让我们惊喜的是OPPO也看到了更多玩家们对游戏乐趣的进一步追求,并为我们提供了更为沉浸式的完善体验。软硬件的强强联合才是OPPO Reno5 Pro+最大的杀招,也是我们称其为新一代游戏神器的最大原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