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IMX76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MX766传感器加持提升暗光影像体验 OPPO Reno5 Pro+发布

继12月10日发布OPPO Reno5系列后,今天OPPO带来Reno5系列的“超大杯”Reno5 Pro+,影像、配置全面升级,能够带给用户旗舰级的体验。

影像一直是Reno系列的主打卖点,也是从诞生以来就融入基因里的东西,前两代产品主要解决了用户拍摄的防抖、暗光等问题,此次Reno5系列则定位“人像视频”,而Reno5 Pro+则是在Reno5 Pro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

Reno5 Pro+搭载了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旗舰传感器,5000万像素,拥有1/1.56英寸大底,四合一后可获得2um大像素,暗光环境拍摄时能够获得更多进光量,使画面更亮更清晰,这是暗光或者夜晚环境拍摄照片或视频非常关键的一点,因为没有光一切都无从谈起。

其次,Reno5 Pro+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意味着传感器中的每个像素都能参与对焦,并且独特的2×2像素结构能够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都可以对焦,两者结合让对焦更精准、快速。同时,还支持AI追焦锁焦,可以实现对人脸、人体、宠物、花朵等被拍摄主体检测识别,自动优先追焦并根据追焦物体的多种特征点进行分析记忆,牢牢记住对焦主体的样子进行追焦跟踪。而且AI运动趋势预测的加入,能够实时计算对焦主体的运动趋势进行预判,提前做好追焦。

此外,Reno5 Pro+还加入了DOL-HDR,它采用“准同时”的方式进行短长曝光采样,长短曝光会以近乎重叠的方式进行,大大缩小长短曝光间隔,同时也对叠图的同时性进行了保留,解决了重叠区域的不同曝光图像偏差和“运动残影”问题,实现画面清晰,景亮人也亮效果。

Reno5 Pro+采用了后置全焦段四摄设计,除了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还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5倍混合光变)和200万像素镜头,支持OIS+EIS防抖,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视频前置防抖,AI智能美颜,1080P视频拍摄等。

OPPO Reno5 Pro+在影像领域可谓迈出了一大步,树立了“人像视频手机”形象,打造真正的视频全场景体验,在5G视频时代,率先抢占先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