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新品   V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V40游戏表现曝光 天玑1000+没跑儿了!

最近大家很关心的一款手机就是荣耀V40了,日前,测试机构GameBench在官网发布了荣耀V40手机的《和平精英(90帧)》游戏帧率评测报告,整体的表现非常亮眼。

从GameBench发布的报告中可以看到,在90帧的《和平精英》游戏中,荣耀V40几乎全程都保持在90帧,帧率表现相当稳定。帧率的中位数是90帧,帧率稳定性95%,绝对是顶尖的表现。

同时我们还发现,这款手机的GPU型号为Mali-G77 MC9,也就是实锤了荣耀V40将会采用天玑1000+处理器,也就是说,荣耀对于这款旗舰芯片的调教非常出色,在游戏中才能保持这么高水平的发挥。或许荣耀会在V40手机上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黑科技,追求高性能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关于荣耀V40的相关消息最近也曝光出不少,预计这款手机将会在2021年1月与我们见面,除了天玑1000+芯片之外,手机的外观也有曝光,正面将会有一块双曲面的飞瀑屏,这将带来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震撼的视觉冲击感。除此之外,影像方面也一直是荣耀的优势,相信在荣耀V40上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随着曝光消息越来越多,相信荣耀V40也很快会与我们见面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