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市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四重增长: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获客转化方法探究

有不少移动应用凭借敏锐的战略判断力、高效的执行力、出色的产品创意和精细化运营等能力,收获了大量用户,实现了商业成功。但当互联网各个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企业对用户的争夺愈加激烈,获客转化成为了很多企业和开发者亟待解决的问题。那么,从分发,到拉新、促活、留存、变现,企业和开发者该如何让应用获得流量,获取用户呢?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第一,获取应用流量

截止到2020年9月底,华为应用市场覆盖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月活用户数超过5亿,1-9月累计全球应用分发量超过2940亿。作为全球前三大的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为上架的应用提供了全场景、多终端的流量阵地。

在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必修课程中,为你提供了华为应用市场介绍、审核政策与上架流程的视频课程,通过详尽的课程讲解,使开发者更清晰高效通过审核和上架应用的全流程,打通应用增长获量的第一步。

第二,提升应用的“质量”

在纷繁复杂的各类应用场景中,「好产品」总能一眼让用户爱上,打造一款稳定、易用的产品,是当下获取用户的基础。

AppGallery Connect深入用户全生命周期,从便捷、体验等维度考虑,针对性地提供了认证服务、崩溃服务、性能管理、云测试等服务工具,帮助开发者优化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

在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高效开发】系列课程中,围绕构建服务、质量服务、增长服务、开放API、华为云服务5个模块,从服务介绍到实战案例解析,为你提供可组合使用的构建类、质量类的服务工具,持续增强应用“品质”,为应用增长获量奠定基础。

第三,精细化运营方案与商业推广策略的加持

有了好产品,当然离不开精细化运营,以及行之有效的商业推广策略。

在运营增长方面,AppGallery Connect基于AARRR增长模型,推出一整套的精细化运营工具,覆盖“拉新-促活-留存-收入-推荐”用户生命周期。在商业推广策略方面,华为应用市场提供海量优质的投放资源,包括榜单类、搜索类、品效类等,并为应用的推广提供了多种激励扶持方案。

在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运营增长】系列课程中,围绕分发服务、商业推广、运营服务、分析服务4大模块,解读提升运营效率的有效方法,强烈建议从事运营和产品的伙伴们收藏观看。

第四,拓展产品市场

当国内移动应用市场已成红海,应用出海成为了产品发展的新方向。在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应用全球化】系列课程中,详细讲解AppGallery Connect提供的一系列支持与服务以及线上线下资源,助力游戏或应用出海成功。

收看方式

欢迎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进入【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学习专区,在线收看高效开发、运营增长、应用全球化、商业精英等精彩视频课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