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A3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支持4G扩6G OPPO A32让你的手机更快更流畅

不久前,OPPO带来了一款外观轻薄,而且有大内存,长续航的手机OPPO A32。在同价位产品中,OPPO A32可以说是最流畅的产品,因为它搭载了RAM+运存拓展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

通常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内存RAM是很影响手机运行速度的。OPPO A32配备的RAM+运存拓展技术可以将4GB的内存体验提升等效6GB RAM的使用表现。这样在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的时候,可以减少后台应用查杀频次,减少整机负载,提升后台缓存APP数量,及应用启动速度和应用切换流畅度。

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与OPPO针对手机软硬件的优化是分不开的。首先就是充分利用RAM空间,将一些常用的APP进行压缩,减少占用RAM空间。然后就是将一些不常用的APP后台转移到存储空间ROM里。

这样实现了4GB RAM达到6GB RAM的体验。在我们运行多个应用,不同应用之间切换,以及玩大型游戏的时候,手机的运行效率都会大幅提升。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游戏的丢帧率可以降低20%,APP的循环启动速度会提升50%。

除此之外,OPPO A32在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屏幕方面,A32采用了和旗舰机相同的90Hz高刷新率并且支持120Hz的触控采样率,显示效果更出色。内置了5000mAh的大电池以及18W快充,配合超级省电模式,大大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表现。

有了RAM+运存拓展技术,OPPO A32将会拥有非常出色的流畅度和性能表现,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卡顿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