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5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品   高通   5G   处理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5G彻底普及!入门级高通骁龙480发布

去年这一年,我们见识了5G手机从五六千元的期间价位到两三千元的主流价位一路普及到了千元水平,甚至不到千元就可以买到5G手机了。不过在更低的入门级价位段还没有5G手机推出,那么如今,更低价位的5G手机就要和我们见面了。

日前,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480处理器,并且这是400系列中首款支持5G的芯片。

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在百元机市场也将有更多5G产品推出。

骁龙480配备了八个Kryo 460 CPU核心,2颗A76大核和6颗A55小核,并且采用了Adreno 619 GPU,性能升级明显。集成了骁龙X51 5G基带,骁龙690同款,依然完整支持Sub-6GHz、毫米波,支持全球频段、全球多SIM卡,支持SA/NSA两种组网模式,支持TDD、FDD和动态频谱共享。

据悉,搭载骁龙480的手机产品将于第一季度上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