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7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全感操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最强散热?iQOO 7“全感操控”全揭秘后再发大招

2021年1月7日,即将正式发布的“未来电竞旗舰”iQOO 7又一吸睛配置被官宣曝光——4096mm2旗舰级超大均热板,刷新了iQOO该项数据的产品记录。超大均热板领衔的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将为iQOO 7的超强性能保驾护航,让顶级配置时刻满血,更让iQOO 7这款横屏旗舰更好地帮助用户在电竞世界里冷静输出,持续酷爽。

iQOO 7的超大均热板覆盖了全部核心发热单元,使整体散热效果更上一层楼。在高游戏负载场景下,相比常规面积均热板产品,iQOO 7的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使其在高负荷状态下依旧可以稳定保持长时间高性能输出,轻松驱散多余热量,确保CPU不降频。

此前多日的持续预热让人们目光聚焦在了iQOO这款全新旗舰上。iQOO 7的“全感操控”的具体含义已经揭秘——藏而不露却可让用户仅需双指即可实现四指操作的“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让玩家体验复杂游戏场景中的更为细腻交互振动感受的“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和凭借震撼效果帮助用户听声辨位、声临其境的“Monster Beat立体双扬”,三双合一打造全方位全感电竞体验,希望为用户提供最强横屏操作。

此外,iQOO 7已确认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LPDDR5与增强版UFS 3.1,全系标配120W 超快闪充和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诠释了行业顶级性能旗舰水准。

在极致的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加持之下,三双合一的“全感操控”与顶级性能配置,势必帮助iQOO 7完美延续iQOO品牌“生而强悍”的基因,也将实力定义“未来电竞旗舰”新标准。随着1月11日“全感操控”发布会的临近,顶级性能横屏旗舰iQOO 7的各种亮眼配置逐步展现在我们面前,无一不显示出其全面诱人的实力,让我们倍感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