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 Edge S   Motorola   摩托新旗舰   骁龙8XX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moto新旗舰将至 「骁龙8XX稳了」或为骁龙865 Plus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2日消息     去年,Motorola久违地推出了旗舰机moto Edge+,可惜的是并没在国内正式发布。但这个情况今年似乎有所不同,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日前在微博透露,将会有一款moto新旗舰即将登场,可能会是此前传闻的moto Edge S。

新品定位明显也是旗舰,不过从骁龙8XX的型号描述来看,新机大概率配备的不是新旗舰骁龙888,而是骁龙865或者骁龙865 Plus,结合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来看,我们认为是后者的概率更大一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