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天官赐福》   全沉浸模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no5 Pro《天官赐福》动画新年限定联名礼盒开售倒计时1天

新年将至,OPPO携手《天官赐福》动画,推出OPPO Reno5 Pro《天官赐福》动画新年限定联名礼盒。不仅年味十足,我们还从官方微博获悉,这款礼盒距离开售也正式进入1天的倒计时。

礼盒中包括OPPO Reno5 Pro星愿红手机,联名手机壳,谢怜手上同款银蝶造型的指环扣,花城红伞造型的卡针,联名绕线器,联名红包和联名定制主题等。而且,OPPO还在手机里设置了《天官赐福》动画小布彩蛋,用“你好小布”语音唤醒,或点击小布助手图标进入APP,待悬浮球拉起后对小布说“天官赐福,百无禁忌”,即可换出动画彩蛋。此外,打开“钱包”APP,点击“去开门”,免费开通门禁卡,即可设置《天官赐福》动画定制门禁卡面。

而且,作为一款新年礼盒,OPPO也相当走心的采用了星愿红配色的OPPO Reno5 Pro,使礼盒从内到外都是红色,透露出浓浓的新年气息。并且,OPPO Reno5 Pro星愿红机身背部还有一个牛头造型设计,象征着“红”运当头,牛气冲冲。价格方面,OPPO Reno5 Pro星愿红采用的是12GB+256GB版本,售价3799元,与之前价格一致,非常有诚意。

除了配色外,OPPO Reno5 Pro手机本身实力也非常强悍,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能够分别针对人物和视频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同时,对于游戏玩家来说,OPPO Reno5 Pro进行了各项针对性优化,比如全沉浸模式,一键开启后能够屏蔽电话、信息、手势操作等各种干扰,防止误操作和外界信息,让你能够全身心地沉浸在游戏中,平时宅在家玩游戏时非常实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