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   ROG魔霸新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8999撸ROG魔霸新锐游戏本 i7+240Hz+2060真香

过去提到ROG,是既向往,又觉得囊中羞涩。而基于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打造的ROG魔霸新锐,给用户带来了一款完全不同的ROG游戏本。凭借超高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魔霸新锐降维打击一众万元下游戏本。ROG魔霸新锐保持了ROG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在设计、做工、品质方面与万元级产品没有太大差距。

外观方面,魔霸新锐设计灵感依旧来自于BMW Designworks Group,三维式立体造型,除了耍帅之外还更利于后进气孔3D流动散热。A面采用不规则斜线拉丝,造就出一丝金属质感,C面的赛博朋克风格还是相当有个性的。

可以看出其实魔霸新锐这款机器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这颗八核i7-10875H了,这颗8核16线程处理器拥有恐怖的5.1GHz单核睿频能力,而且其全核睿频也能够达到4.4GHz,多核+高主频/睿频特性,使其在应对高性能游戏、高负载渲染任务时,性能输出游刃有余。另外,它还支持ROG BOOST 超频技术、SMART AMP临场音效。

魔霸新锐和前代相比也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在硬盘规格上做了调整。舍弃了前代的M.2 PCIE SSD搭配2.5英寸硬盘位的组合,提供了3个M.2 PCIE SSD插槽,其中两个可以支持RAID0,升级空间更大。

一款拥有高性能的电竞游戏本想要将性能充分发布回来,散热也必须给力。魔霸新锐内置了双风扇五热管散热模组,机身排布3个出风口,同时给CPU核心上了暴力熊液金,核心温度也能控制在80℃左右,在游戏本里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出色了。

魔霸新锐拥有一块15.6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S屏,得益于6mm窄边框设计,虽然其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但却支持240Hz刷新率,同时还具备72% NTSC色域覆盖,并通过了PANTONE认证,整体色准ΔE值小于1。因此,这款机器除了适合游戏玩家之外,也很适合创意设计人群使用。毕竟对于ROG粉来说,败家之眼不到一万还白给一套游戏硬件,以前哪有过这种好事。说起来ROG还是厉害,既能拿到AMD的首发,又能从Intel那里拿到这么多10875H,实属左右逢源。

目前京东已正式开售,1月26日领1000元大额券,到手价不高于8999元,晒单再返50元E卡,相当划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