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32   Reno5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精准把控市场需求 OPPO打造A32和Reno 5系列两大爆款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全年整体出货量约3.26亿台,同比下降11.2%,其中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8,640万台,同比小幅上升0.3%,苹果,OPPO,vivo,小米均出现明显正增长。

而根据市场研究机构QuestMobile日前发布202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荣耀榜和2020年12月中国5G新终端机型激活占有率TOP10,前者OPPO A32以904.45万的激活量登顶,后者TOP10榜单中,OPPO有三款机型上榜,分别为OPPO Reno4 SE、Reno5和Reno5 Pro。

正是得益于像OPPO A32和Reno5系列这样优质的产品,成就了OPPO 第四季度出货量18.3%的高速同比增长,其中OPPO A32在第四季度出货量接近400万台,Reno5/Reno5 Pro上市首月表现优于Reno4/Reno4 Pro同期且涨幅巨大,更是带动OPPO品牌在2.5K-3.5K市场份额创近两年新高。

OPPO A32

OPPO A32是OPPO于2020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4G手机,面对没有5G升级需求的用户,其实对于很多地区以及很多人群来说,4G手机完全足以满足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并且相较5G手机,4G手机价格会相对更低,更能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而OPPO A32这款产品,搭载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拥有出色的续航表现,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W快充,机身厚度8.4mm,重量约186g,整机也非常轻薄。后置1300万三摄+800万前置镜头,无论日常拍照还是自拍都有不错的表现。

Reno5系列则是OPPO于2020年12月份发布的产品,是OPPO抓住5G视频上赛道,在这个方向上向消费者推出的最新力作,Reno5系列主打人像视频手机,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能够识别脸部的296个特征点,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进行匹配最合适的妆容方案,还可以提供八重100级视频美颜。此外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AI视频增强等,成为目前最佳视频拍摄手机之一。正是抓准了市场变化以及消费者需求,使OPPO A32和Reno5系列一经上市便成为爆款。

在经历了2020年的低迷后,根据BCI预测,2021年中国手机市场将迎来触底反弹,结束连续四年的销量下降趋势,全球手机市场也将因此加速回暖。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OPPO已经提前开始了行动和布局,从产品、供应链、研发和渠道等方面做足了准备,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2021年OPPO将迈入高端化,而大头阵产品就是即将于今年一季度发布的Find X3,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