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国内手机市场开始回暖 Reno5系列表现强势

日前,央视财经频道公布数据,在过去的2020年9月份开始,国内手机市场开始回暖,大批5G手机发布,销量也持续走高。

根据中国通信院的数据,在2020年,国内智能手机新机型有363款,出货量达到了2.96亿部,预计在接下来5年,国产5G手机将会占据全球一半的市场份额。

在第51周,国内手机市场销量在630万台,而由于新发布的OPPO Reno5系列手机的拉动,OPPO成为了当周的销冠。包括央视,巨量引擎等平台对于OPPO Reno5系列在影像方面的表现给予肯定,而且作为一款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也将成为最适合的视频创作工具。

在刚刚发布的新浪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上,OPPO Reno5系列拿到了年度最佳设计手机奖项。在上一代的晶钻工艺基础上,OPPO Reno5系列又升级到了Reno Glow 2.0星钻工艺,晶体更大更闪,在光线下更加耀眼。Reno5系列也是极致的轻薄,手感和颜值都非常出色。

同时,强悍的性能,出色的影像表现,加上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五维超感游戏体验,咚咚传情,65W超级闪充等功能,让Reno5系列成为整体体验非常好的手机,这也为Reno5成为爆款奠定了基础,这也不难推断,在2020年51周Reno5系列能够拿到销量冠军。

进入2021年,随着5G手机的进一步普及,OPPO Reno5系列同样作为一款5G手机还将会有非常不错的销量。

如果新年有换机或者给亲友购机的需求,那么OPPO Reno5系列的产品绝对是最闪耀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