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屏幕   OPPO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红包助手 新年让你抢红包快人一步

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按照传统,我们都要互相发红包以争取一个好彩头,也是互相问候的一种方式。抢红包的时候拼的就是手速,快人一步才能在社交群里优先抢到红包。

OPPO手机就在系统内加入了红包助手功能,帮助我们在群里抢红包的时候抢占先机。

在“设置-便捷工具”中我们可以找到“红包助手”,在其中有红包助手,红包提示铃声以及自动跳转至红包聊天界面的选项。目前这项功能仅支持微信红包。

其中最后一项“自动跳转至红包聊天界面”大家可以选择一下是否开启,因为如果正在玩游戏或者处理其他要紧事的时候,它突然跳转可能会影响使用,这个要酌情处理。

OPPO始终在手机的设计和体验上都非常有新意,始终会给用户非常贴心也非常舒服的使用感受。这次的红包助手就是一个很贴心的功能,让我们在抢红包的时候能够快人一步。如果你也想拥有这种几乎无延迟的抢红包体验,就赶快换一个OPPO Reno5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