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轻薄型5G手机   realme V15   Reno5 Pro+   小米11   vivo X6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5G手机中的颜值派 轻巧便携5G手机推荐

在跨过了从无到有的基础阶段之后,如今大家对5G手机的要求已经日渐提高,除了要有好的5G连接体验以外,性价比、高颜值这些需求开始得到更多的重视,这带来了市面上更丰富的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大家看到5G手机也不一定就非得是傻大黑粗,5G手机中同样有颜值派。

realme真我V15

有着国潮锦鲤色加持的realme真我V15就是近期相当热门的一款千元级5G新机,其外观上将新年红和锦鲤金两种颜色巧妙结合了起来,通过采用多层非光谱色彩空间渐变以及“双纹双镀”工艺,打造了独特的眩光透彩视觉效果。

realme V15在机身尺寸上也很轻薄,整机厚度8.1mm,重量也只有176g,握持手感相当舒适,用户也不用担心轻薄设计会影响其续航表现,因为V15不仅内置了一块4310mAh大电池,还添加了50W智慧闪充支持,47分钟就能充至100%,续航体验相当完善。

配置方面,realme真我V15搭载了天玑800U 5G SoC,支持NSA&SA双模5G,还支持5G+5G双卡双待。后置三摄模组包括一颗6400W像素超清主摄、一颗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19°)以及一颗200W像素独立微距镜头,前置则是一颗1600W像素自拍镜头,采用挖孔设计布置在屏幕左上角。

OPPO Reno5 Pro+

Reno5 Pro+手机本身有着诸多的升级和提升,比如其背盖标志性的Reno Glow星钻工艺,相比上一代的晶钻工艺,不仅延续了耐磨抗指纹等特性,闪亮度还大幅提升了35%,实现了磨砂玻璃与亮面玻璃的特性结合。

在设计上Reno5 Pro+也是惊喜满满,在电池容量增加至4500mAh的同时,其依然维持了7.99mm+184g的超轻薄身材,配合OPPO 65W超级闪充加持,无论是单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表现,还是手机在低电量情况下的极速充电能力,都很让人满意,整体续航表现更加完善。

Reno5 Pro后置配备了全焦段四摄模组,除了与索尼联合开发,拥有5000W像素配合1/1.56英寸大底的IMX766以外,还有一颗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300W像素长焦镜头(5x混合光变),可以良好覆盖由近到远的拍摄场景,更好地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vivo X60 Pro

同样采用超轻薄设计的,除了绿厂Reno系列以外,当然还少不了vivo的X系列主力产品。vivo X60系列也是上个月刚刚发布的新机,其中X60 Pro屏幕尺寸6.56英寸,整机尺寸,158.57*73.24*7.59mm,重量178g,内置电池为4200mAh,还支持33W FlashCharge闪充。

这一代的vivo X60两款产品均配备5nm制程三星Exynos 1080 5G SoC,Cortex-A78 CPU大核+Mali G78 GPU的双78架构令其具备强劲的性能,还标配了微云台2.0和蔡司光学镜头,系列的性能和影像表现都有着长足的进步。

vivo X60 Pro后置配备了4800W像素四摄,其中包括4800W像素超清主摄(微云台2.0、f/1.48大光圈)、13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20°大视角)、1300W像素人像镜头(等效焦段50mm)、800W像素潜望式镜头(5x光变、60x超级变焦),前置则是一颗3200W像素自拍镜头,无论是自拍还是拍风光,都能拍得美美哒。

小米11

作为小米最新的当家旗舰,大家对小米11的性能表现从来没有怀疑过,但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在内置了4600mAh大电池的情况下,这次小米11的手机厚度却只有8.06mm,重量也控制在了200g以下,只有196g,算得上是大电池机型中的纤薄代表了。

上代小米10 Pro就凭借出场硬件校色这一屏幕特性在同级中占据了优势,这次小米11的屏幕则更进一步,配备了一块分辨率3200*1440 WQHD+级别的6.8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具备10bit色深10.7亿色显示,经硬件校色的屏幕达到了JNCD≈0.38、Δ≈0.41的超高色彩精度。

硬件配置上,小米11配备了新一代骁龙888移动平台、满血般3200MHz频率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排布独特的相机模组内则包括1.08亿像素超清主摄、13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W像素长焦微距镜头,算得上是实用性和可玩性兼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