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性能旗舰系列命名GT 疯狂暗示强悍性能

早在春节前,realme 真我全新年度旗舰相关的消息就已经喧嚣尘上,无论是粉丝还是媒体都对这款有着“越级”DNA的realme 真我新机表示期待,今天,realme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新机——realme首款性能旗舰真我GT。

图片源自realme 真我官方海报

@徐起Chase的微博说:“在自己热爱的赛道,追求极致,挑战120%的自己,这就是realme打造全新系列GT的初心,向极致的性能体验发起挑战,Keep Racing!”真我GT正式官宣,并确认在3月4日正式发布。

此前消息猜测,该机将配备realme 真我史上最高的硬件配置,其内部代号为“Race”。春节假期,关于它的消息并没有停止。大年初四,有微博博主爆料,realme 真我Race的正式命名为“真我GT”,其定位偏向游戏手机,同时拥有高素质高刷直屏、超级快充和骁龙888,机身也很轻薄,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在2月15日@徐起Chase的微博也能看出一些端倪,配文“Keep Racing!realme 真我全新旗舰系列即将登场”配图是一辆GTR。这款车有着比肩法拉利、兰博基尼的速度。可以预测,realme 真我GT将和这款车一样,高性能、高品质、高颜值兼具。

图片源自@徐起Chase 微博

在性能方面,realme 真我GT将搭载最强的骁龙888移动平台,骁龙888移动平台是首个采用Cortex X1架构的移动平台,这是一个全新的架构,可将CPU性能提高25%,并且高通还将整个CPU丛集的整体功效提高了25%。

图片源自realme 真我官方海报

除了拥有强悍的性能,realme 真我GT还将采用高刷新率AMOLED全面屏,超级快充也不会缺席。早在2020年,realme 真我 X50 Pro、realme 真我 X50 Pro玩家版等旗舰就已经用上了90Hz的AMOLED全面屏,而且支持65W超级闪充。

作为realme 真我新旗舰,realme 真我GT无论是屏幕还是性能,相比realme 真我 X50 Pro系列都将有明显提升,新品预计将在近期官宣,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