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WC21   HUAWEI Mate X2   realme真我G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开年手机新品应接不暇 消费者如何放心选?

2月23-25日,MWC21(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关于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和突破纷纷亮相。同时作为3C行业的风向标,每年的MWC大会上也会有很多各类手机新品与大家见面,今年又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折叠屏的再次进化——HUAWEI Mate X2

2月2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折叠屏产品:HUAWEI Mate X2,采用了与此前不同的内折叠设计,双楔形一体设计,折叠后严丝合缝,展开后机身呈现出一个平滑利落的坡度,最薄处仅4.4毫米。首创重心偏移设计,不管是单手还是双手,都能轻松自如握持。同时,HUAWEI Mate X2的另一大升级在于铰链,采用了双旋水滴铰链,更精密的折叠结构可以实现无缝微痕折叠。

Mate X2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外屏采用了6.45英寸的OLED屏幕,内屏为8英寸的8:7.1的OLED屏幕,均支持90Hz刷新率,而且还首次采用了磁控纳米光学膜,让屏幕反光更小,观看体验更加出色。配色上有釉白,冰晶蓝,冰晶粉和亮黑四种。

配置上,华为Mate X2搭载了旗舰级的麒麟9000 5G芯片,8GB+256GB/512GB存储。后置徕卡四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10倍光学长焦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3倍光学长焦镜头。前置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此外,Mate X2拥有45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55W有线充电。

杨幂代言 大黄蜂加持的性能旗舰——realme真我GT

作为realme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realme真我GT无论是配置还是营销宣传都下足了功夫,不仅请来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而且以变形金刚中大黄蜂为基础打造了realme真我GT战神特别版,超强配置,热血设计,realme真我GT绝对是性能党不容错过的选择。

配置方面,realme 真我GT搭载骁龙888处理器+UFS3.1+满血版LPDDR5的超强搭配,配备6.8英寸3200*1400分辨率打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后置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三摄。同时,“大黄蜂”黑黄配色的素皮版,后盖将采用行业首创的素皮拼接工艺。realme真我GT将于3月4日发布,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

有点狠的真旗舰——Redmi K40系列

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晚7:30发布,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作为Redmi的开年旗舰产品,Redmi K40系列将会有两款,分别搭载骁龙888和骁龙870处理器。正面采用中置挖孔设计,6.67英寸FHD+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Redmi称Redmi K40系列可能是截止目前最贵直屏,此外还内置4520mAh电池,Redmi K40 Pro还将采用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方案。

OPPO 5G/闪充上秀肌肉 全能旗舰Find X3下月亮相

此次MWC21上,OPPO以“融慧 致善”为主题参展,期间召开了闪充生态沟通会,与一汽大众、Anker(安克创新)、NXP(恩智浦半导体)等知名科技企业举行闪充技术授权仪式,持续夸大闪充生态。并且还展示了与中国联通5G毫米波测试中使用的OPPO 5G CPE Omni终端设备。

提到闪充,OPPO去年发布的125W超级闪充很可能出现在下月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3上,在机型上可能与去年一样,OPPO Find X3系列将会有OPPO Find X3、Find X3 Pro和兰博基尼定制版三款。

配置上,全系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搭载6.7英寸屏幕,2412x1080p分辨率,正反面均采用小曲率曲面屏设计,有白、黑、蓝、棕,棕色有点像皮革材质。同时,Find X3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拍照方面,新机或将后置5000万+5000万+1300万+300万像素四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快闪充和30W无线充电。

今年开年的新品手机让人应接不暇,而上海MWC期间发布的各品牌手机,将第一时间登陆京东平台发售,新品京东首发已经成为市场共识,随着京东手机在服务领域的“放心换”矩阵的不断完善,京东正在为用户构建买得顺心、用得开心、售后放心的消费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