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手机   跑分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性能强的离谱!realme真我GT跑分数据曝光

春节假期之后,realme就率先公布了新机发布的计划,将于3月4日正式发布realme真我realme真我GT 5G手机。而且命名为GT,很像是跑车一样,也是表明了在性能方面的强悍实力。

今天,realme就公布了新机的跑分数据,安兔兔的跑分达到了77万分,也是一个非常强悍的水平,在目前已经亮相的手机中属于第一梯队了。

同时,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透露,GT代表的是澎湃性能+持久耐力+速度美学。从目前曝光的来看,realme真我GT拥有一个黄黑配色的版本,是大黄蜂的配色,看起来非常有速度感。

在配置方面,从目前的爆料来看,realme真我GT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同时还将有LPDDR5内存以及UFS3.1闪存技术。而在屏幕方面realme真我GT将采用一块6.8英寸的OLED屏幕,同时采用前置挖孔屏。拍照方面,后置三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

此外,realme真我GT还将采用65W的超级闪充技术,延续一贯的优秀续航表现。作为realme新年的首款产品大家对于realme真我GT的期待值很高,希望还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