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骁龙888   杨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打起来啦!realme真我GT起售价将低于2999元

虽然开年上班没几天,但是手机市场似乎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新品一款接着一款,今天(2月25日),Redmi将发布号称「有点狠的真旗舰」Redmi K40系列。

此次Redmi将K40系列称为「旗舰焊门员」,作为双旗舰发布会,K40系列可能还是有三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870和骁龙888处理器,此前卢伟冰已经透露,搭载骁龙888的K40系列起售价将是2999元,推测搭载骁龙870的K40起售价很可能是1999元。

就在Redmi紧锣密鼓准备发布会的过程中,另一边realme今年的旗舰产品realme真我GT则将于3月4日发布,从各方面信息看,realme真我GT此次可谓来势汹汹,不仅请来杨幂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而且配置也是直接拉满,搭载骁龙888处理器+UFS3.1+满血版LPDDR5,还将搭载新一代3D钢化液冷散热系统,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还有真我GT战神特别版「曙光」,采用黑黄配色素皮拼接工艺,酷感十足。

有意思的是,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今天在微博表示,realme真我GT起售价将小于2999元,再配上网传的对于realme真我GT 的“GT=刚(gang)他(ta)”解释,指向不要太明显啊,看来realme真我GT将要刷新骁龙888的最低价格了,而且没有6+128GB乞丐版。

realme和Redmi无论是产品定位还是受众人群有着很高的重合度,此次两者年度旗舰新品碰到了一起,真的是火星子四溅,一开始就这么刺激。

好处是厂商之间的这种竞争最终受益的将是消费者,网友:打起来打起来!

  • 评论